Friday, January 28, 2011

HOLIDAY-ing.....!!!!!!!!

Posted by 玟伶 at 2:16 AM
终于放假了!第一次这么期待假期....
当了临教也差不多一个星期了,感觉→还好~~不是不喜欢,只是真的很累很累,工作量太多太多了...但是,拿了人家薪水,就只好尽力做咯...
其实这次当临教也学到了很多,很多经验是之前完全没有的,所以再累也算值得吧...做就对了!
我最最最最不喜欢的就是→写教案!什么东西都不懂~但被逼要写的,无奈= =
我教的班有1A,3A,3B,4A,4B,5B...科目嘛...有英文,数学和地方研究。算还好咯,第一天知道自己要教地究时简直不敢相信,因为我的地究知识简直是0%,甚至可以有-ve~~被我教的学生不知道会不会变笨....@_@幸好我叫他们时,他们没有用一副blur blur的脸回应我,问的问题他们也会回答,有些还抢答~这是值得欣慰的.也因为教地究我才知道原来马来西亚东南亚有11个国家,也知道它们的名,也知道它们在哪一个方向...哈哈,我也是有赚到了!
我最怕进的班就是1A了,天哪~~那种魔鬼般的班,不瞒你说,是每个老师的噩梦...太可怕了!要开始讲课就在那里''老师老师,他那个那个'',''老师老师,她怎样怎样'',''老师老师,有人哭'',''老师老师,我的肚子很饿了''...再叫这种班我想我迟早会'失声'。
3A&3B 算好了吧,虽然也是老师老师,但是比1A好很多了。他们的问题就是那些差的真的让我很头痛,用各种方法教了还是不会,唉,加油吧↖(^ω^)↗...
这个放假要做的东西还蛮多下,写教案,做教具那些应该占了我假期的大部分时间吧...
不管怎样,做就对了.
我相信我可以胜任!
加油↖(^ω^)↗
因为最近忙了,
想你的时间也少了,
也快忘记了,
这对我来说是件好事。
原来,你也不算什么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❤我の心世界❤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